霜刃断相思【已退圈,勿扰。】

可以加群(Q):958745809

【冰秋】 无间非深渊 二

◎emmm这个系列已经有人我知道,我会尽全力避免相似,嗯……观文愉快。


       【检测到男主心碎度正在降低,爽度停止清零。】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在系统烦人的提示音中睁开双眼,身上洛冰河还没有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“冰河?冰河?”两人一同坠入渊底,将要落地时,沈清秋猛的一番转,自己成为肉垫子垫在了洛冰河身下,虽摔的眼冒金星浑身钝痛,但也早就醒来,洛冰河却脸色苍白双眼紧闭,完全没有要醒来的架势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坐起身把洛冰河架起来,耳边却出现一个苍老的声音:“你这凡修真是莫名其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声音苍老,语气嘲讽,沈清秋费力拿起修雅,喝道:“谁?!”这地方不会有什么魔界老祖之类的吧?洛冰河还没有完全激活天魔血,难道两人就要葬送在这了?

        那声音又道:“我若不想让你看见,就算你找遍整个无间深渊也不会看见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声音有些熟悉,沈清秋敢肯定一定在哪听到过,而且不止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脑中灵光一闪,他收回修雅,道:“既是梦魔前辈,又何须装神弄鬼?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一团黑烟从洛冰河身上冒出来,漂浮在半空中,只听他道:“这小子现下以为你是他的梦境产物,认为这样就够了,在梦里不愿醒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看了眼仍然昏睡的洛冰河,问道:“那您有什么办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梦魔叹了口气,道:“我进入他的梦里劝过了,没有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点头,道:“解铃还需系铃人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梦魔道:“没错,如今只有你自己进入梦中,把他唤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点头,“也只有如此了,前辈,动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他失去了意识,再醒来时,已经身处无间深渊顶部,洛冰河手里没有正阳,正呆呆愣愣的看着深渊,嘴里时不时念叨一句:“我错了,我不修魔了,师尊,你不能不要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背对着沈清秋,白衣已染尘埃,随着猎猎罡风飞舞,沈清秋内心有些复杂,幸好梦里没有痛觉,他轻缓的走过去,在距离洛冰河一米的距离时,出声道:“冰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立即转过身来,愣愣的看着他,眼中溢出泪水,声音都有些哽咽,“师尊……师尊……我……我不修魔了,你可不可以不要不要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有些心疼,缓缓走过去,想了想,抬起右手抚上洛冰河的头顶,温声道:“我没有不要你,跟我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扑了上来,紧紧抱着他,声音更哽咽了,“师尊……我不要出去,梦外面你不要我了……在这里……至少你还会理我……我不要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内心心塞更甚,看来这事给孩子造成的阴影不小啊!任由洛冰河抱着他的腰,他手轻缓的抚着洛冰河后背,就像给小狗顺毛一样:“我没有不要你,之前不是你说你要变强?我不是跟你说过,想要成为强者,就必须经历各种磨难?”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紧紧抱着他,勒的有些喘不过气来,沈清秋还是没有推开他,正在给人家灌心灵鸡汤得时候推开人家,只会起反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声音夹着哭嗝,“师尊……我知道,可是那些苦难是谁给的都行,就是不能是你给的!”
      “你听着,快跟我出去,我与你的身体都在外面,我的身体没有魔气护体,你难道想看我死吗?”说了这么多都没用,沈清秋决定脸大一回,试试用自己做威胁,洛冰河会不会妥协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他赌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抓住了关键词,他连忙问道:“你……师尊,你说……我们的身体在一起?你也下来了?我刚刚不是做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循循善诱:“对,不是做梦,快跟为师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终于停止了倒金豆子,连忙永衣袖擦干了脸上的泪水,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天空中忽然云流涌动,洛冰河紧紧抱着沈清秋,两人一同出了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5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