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刃断相思【已退圈,勿扰。】

可以加群(Q):958745809

【冰秋】 无憾 番外 一

这是一篇婚后七年洛家崽子的吐槽,其实也就是变相的再说冰秋是怎么带孩子的,以及冰秋只见甜甜的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叫洛冰,是魔尊洛冰河与清静峰峰主沈清秋的长女,我还有一个弟弟,他叫沈秋,我们出生仅仅相差半柱香,性格长相喜好却一点都不一样,婴婴姐姐常说,我长得像父君,弟弟长得像爹爹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弟弟喜欢哭,就算现在我们已经七岁了也一样,他还喜欢做饭,虽然他根本碰不到灶台,还需要父君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还有还有,他还喜欢粘着爹爹,爹爹很喜欢抱我们,可是,每次爹爹抱我们,父君都会像弟弟一样,露出委委屈屈的表情,然后,爹爹就把我们放下了,改去摸父君的头,这时候,父君留就会哄着爹爹,让他以后多抱抱他,不要抱我们。哼!父君真幼稚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,我最喜欢的,是外公和舅舅,可是我经常见不到他们,听爹爹说,外公很喜欢在人界游玩,人界很大,所以他要花很多时间在游玩上面,只是偶尔会来看看我们,他还会唱歌给我们听,他唱的可好了!用爹爹的话来说,就是声情并茂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至于舅舅嘛……我觉得他更好玩!他会变成大蛇!他还会从袖子里掏出小蛇来给我们玩,虽然弟弟总是被吓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又到了吃饭时间,弟弟很能干,他除了会哭之外,还经常跟着父君学做饭,我和爹爹很喜欢他们做的饭,因为很香很香!可是,在饭桌上,我感觉我和弟弟都是多余的,因为父君总是把好吃的都夹给爹爹,爹爹给我们夹菜,他就抢,所以,从小我们就知道“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些都不重要,最重要也是最过分的是,父君从来不让我们和爹爹睡,他总是说竹舍的床不太牢固,只能睡一个人,就把我们打发到隔壁的偏舍里,哼!别以为我不知道!他明明每晚都和爹爹睡的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每天都和弟弟在一起,弟弟根本不害羞,他甚至比我还外向,可是呢,他不喜欢和除了我们一家还有漠叔叔一家之外的人说话,而且,每次见到爹爹,他明明前一刻都还是笑着的,可下一刻,他就小嘴一嘟,抽抽搭搭起来,爹爹就会放下手里的事,来安慰他,我觉得,这应该就是父君那里学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,父君和柳叔叔一定是有什么过节!因为他们俩待在一起,不出一时三刻,就要打起来,而爹爹呢?他只会说:轻点,别打死了。也不知道是在说谁。但是呢,我还是很喜欢柳叔叔,虽然我是女孩子,但并不妨碍我拜入百战峰,我的梦想,是成为女战神!

  

       最近吧,爹爹好像很忙,他都没怎么哄父君和弟弟了,听婴婴姐姐说,他好像在写书,好像是叫……《冰雪奇缘之霸道魔君爱上我》,嗯……有点奇怪,不过这一切都是因为一本名叫《清静峰秘史》的书引起的,他好像每天都在写文,然后秘密卖出去,听说掌门伯伯禁的书越来越多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唉,尚叔叔很有趣,他每次和爹爹在一起都会斗嘴吵架,最近他也在写书呢,好像就是那本《清静峰秘史》,嗯……那天我去安定峰找漠霖玩,无意间看见的,尚叔叔让我千万不要告诉爹爹,可是呢,好像不用我告诉,爹爹早就知道是他干的了,至于那本《冰雪奇缘之霸道魔君爱上我》里面的主角是谁自然就不用明说了,不过我没有告诉尚叔叔是谁写的,因为爹爹不让。


        唉,夜晚总是寒冷的,无论是在魔界还是苍穹山,我和弟弟就是想和爹爹睡,可父君总会用各种理由把我们扔进偏室,我们的房间离得很近,我总是能听见奇怪的声音,吵的我都没法睡觉。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干嘛,但听魔宫里的姐姐说,不能打扰他们,要不然父君可能会……哭的谁都哄不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唉……我知道,作为长女,我必须坚强!就算每次都被父君扔出来,我也要拉着弟弟去找爹爹,哼,爹爹最宠我们了,他才不会像父君那样把我们赶出来呢,如果父君不哭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726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